close
今天勞動節,放假,跟鎧公司去控窯烤肉
化了一個藍色的眼妝
主要是順便試試Mugu的眼線膠效果如何
用了第三代眼線膠藍色,搭露華濃的12小時眼影藍色化眼妝和MISSHA藍色眼影霜化了藍色的眼妝
我很遜,只會畫同色系的眼妝^^"
.
晚上,正想問鎧今天的妝漂不漂亮
他就在我開口前的moment說:妳今天好漂亮
>///<然後我就順水推舟問:喜不喜歡?
鎧:喜歡
我:那我幫你畫好不好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他說"好"
.
怪了,真的是被雷打到了吧
之前叫他借我玩打死不肯,今天居然這麼豪爽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拿出眼影跟眼線膠和睫毛膏畫他的外雙大眼睛
只是要玩玩看而已,看鎧化眼影是啥樣子,馬上就要卸掉了,就隨便畫
還用相機的殘餘電力拍照存證,電力只夠拍兩三張而已
完全沒時間慢慢喬光線跟角度,所以沒有好一點的照片
.
這是只畫一眼藍色的

另一眼也畫上綠色的

完全只畫眼妝,沒打底什麼的,因為只是在玩嘛
左眼畫了眼線膠加上眼影和loreal放大靚睫毛膏
拍完照之後他主動要求右眼畫個其他顏色來看看
我拿出了kate漸層光綠色眼影加上同樣睫毛膏
也是很不講究的隨便亂畫
.
綠色的畫起來本來就有點像煙薰妝
加上皮膚黑的關係,看起來有點像是墨綠色的黑眼圈
藍色的呢,不小心下眼線畫太粗
不過藍色的比綠色的顯色太多了
重點是我覺得超怪的,為啥他畫了眼影看起來還是很man
頂多藍色那眼有點像是京劇眼妝的眼神而已
.
我幫他卸妝之後再讓他洗臉
因為他一直動可能沒卸乾淨,後來洗完臉之後,他居然自己坐在鏡子前弄很久
我跑去問他在幹麻,他說他在卸妝XD
而且還很正確的拿著棉花棒沾我的Loreal眼唇卸妝液清理睫毛根部
重點是他還知道Loreal眼唇卸妝液要先搖過再沾呢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