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斗六逛街
本來目標是兩雙涼鞋&一件白色短褲,因為夏天到了嘛^^
結果只買預定購物清單中的涼鞋,而且還只有一雙
是怎樣,還不夠熱是不是,怎麼沒什麼涼鞋阿
其他的東西非預訂清單內的XD
.
光南的SUNPLAY藍蓋子的防曬水凝露特價$189
防曬夏天會用很兇,買了兩罐備用
另外想買一罐以前用過的佳麗寶開架膚蕊防曬
跑去康是美挑,但是很久沒買了膚蕊的包裝改了又改
那邊又沒有試用品,很不巧的買錯了,我想買的是有潤色的
不過小小瓶30ml而已,隨身帶身上補擦很方便,也就沒打算要換
而且我一直很相信佳麗寶的開架產品好用
.

買的唯一一雙涼鞋是在青鳥買的,$350
T字的平底涼鞋,帶點渡假休閒感,又修飾了我的寬腳板
我的涼鞋是到了夏天就拼命穿,預計壽命頂多到第二年夏天
而且,看到鞋還是喜歡買,所以都買便宜好穿的而已
壞了再買就好,因為只有夏天我才會拿出來拼命穿
.


我跟小妹去了三商百貨
裡面沒什麼,但我大多都會去逛,至少可以休息一下避避太陽
在一堆衣服裡面翻到彩紅系列的100%純棉T恤$190,還是MIT
我挑了一件白色的,小妹也選了同款粉色
話說我今年想要走休閒風,開始喜歡白T
我的夏季T只有黑*1、灰*2,其他都是白色的
看來T恤是白色的還是比較深得我心
(夏季上衣大多都還是背心居多)
.

在菜市場裡的A+1,買了兩件亮片繡花背心$190
黑的跟白的都很喜歡,因此黑白雙姝都買了
不過其實它還有墨綠色、大紅色、灰色其他三種顏色
另外,我好像剛好有其他兩三款衣服是買黑白各一的,但單價都是$200以內
改天再一起拿出來比較
.

最後不小心經過一間民俗風服飾的店
對~我就是被MODEL身上穿的花花裙給吸引進去的
總共試了一件褲裙兩件短裙
最後挑了最適合我身型的及膝白底橘花裙$650
店員說我很適合花裙子,因為我當天逛街也是穿一件花裙子^^"
.
講到花裙子就不得提起大學同學兼以前室友小恬
我只不過擁有一件花褲子而已,她居然跟她媽咪說我很愛花褲子
然後經由她轉述給我聽,她說她跟她媽咪去五分埔時看到到很多花褲
她媽咪居然跟她說,如果我去台北可以去逛五分埔買花褲子Orz
就因為她跟她媽咪說我很愛花褲子,所以我在她媽咪心中的形象就是很愛穿花褲子的大學同學
.
我要宣告,大學畢業到現在將近一年,我還是只有那一千零一件花褲子
今天購入的花裙子是排名第三件而已,不要誤會我
而且我喜歡的是大花,跟現在流行的小碎花非常的不同
所以,認識我的朋友,千萬不要以為我會去買小碎花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