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愛敗家,每天晚上都在網路逛街
上週末又拖著Kai去一中逛(上次去居然是9月底)
買的東西不多,但是價位比較高
.
主要目標是要去hasus試鞋子
http://www.hasus.com.tw/php/index
這是國貨喔,工廠在台中神岡
我迷上的是女鞋的幻影系列
不知道是出社會後我變阿桑還是怎樣,喜歡平底鞋
網路下單購買是5折價,跟門市價格不同
.
我這個人超奇怪的
對於尺寸這種東西總是能在1公分之間猶豫個兩三天
還好它的直營門市很近,直接去試大小
鞋款真的有差,幻影我要穿7號,星綴卻是6號才剛好
這兩款鞋面跟鞋內底都是真皮的,好軟好舒服
.
還在考慮什麼時候訂購才不會錢花得太集中
就在前兩天在ptt國貨版看到消息
12/5~1/4在台中酒廠有在地推廣銷售活動
據說比網購價5折還要優惠喔(五折價大概都在1300左右)
看到消息我馬上決定明天就要去
.
雖然當時我在門市沒買
kai倒是買了一雙原價$2320特價$990的鞋
顏色超漂亮的,鞋面也都是全皮革
一點也不輸知名的運動品牌(還大多都是大陸製)
IMG_5017.jpg
看到沒,鞋底有寫made in Taiwan喔
IMG_5018.jpg
男鞋"哈卡"系列的介紹(來自hasus官網)
1. 真皮鞋面及近醫療級高Q度泡棉,保護性佳。
2. 寬楦設計,真正符合台灣人腳型,舒適好穿。
3. 高品質RB大底,車縫大底線,堅固耐穿。
4. 鞋面鞋身透氣孔洞設計,透氣性佳。
5. 採用5mm超厚度EVA鞋墊,增加著地緩衝性。
6. 後套Logo以3M反光塗佈,增加夜晚步行安全性及醒目性。
.
在店裡有跟店員聊一下天
這間工廠本來是幫王心凌代言的SKECHERS代工
後來它們轉移到東南亞代工
老闆捨不得老員工失業,才在去年12月創立自己的品牌hasus
不過跟大多台灣品牌一樣沒打廣告,知道的人自然不多
我也是從ptt國貨板上看到才知道這個品牌.
.
他們的直營門市在三民路上
中友再過去的全家便利商店對面,很好找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台中酒廠的在地推廣活動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