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整理衣櫃,發現這個冬季的新成員超少
這個冬季都快結束了
我居然一件上衣都沒買,只多了三件外套
除了羽絨外套,其他兩件都是過季出清非當年款
褲子部分是兩件牛仔褲,一件棉褲,一件騷包的桃紅色9分褲
牛仔褲也都是過季出清的,只有棉褲是今年的吧
不過圍巾倒是買了四條XD
.
其實今年還蠻想買T恤的
因為上班穿這個感覺比較輕鬆,尤其午睡時趴著比較舒服
可是逛來逛去完全沒逛到讓我第一眼就想帶回家的
只有那種讓我考慮很久,最後還是放下的
.
冬天我好像本來就比較少買衣服
怎麼穿都是穿以前的衣服
冬天真的一點打扮的動力也沒有
.
不過,我想也有可能是這個冬季流行的衣服風格都不合我胃口
對我而言一點吸引力也沒有,讓我在治裝費上沒花到什麼錢
但是夏天,又會大買特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