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09) Pink Shimmer右(26)Plum Baby

塗在衛生紙上
(09)顏色很淡,亮粉很細緻,塗在手上幾乎是透明的,但可見亮粉
(26)實際看的確是這樣,但跟塗在手上顏色差很多,擦在手上偏桃紅

ps.沒有拍兩色單獨的試色照
.
以下是(26)擦兩層,疊擦(09)一層的照片:
擦在手上當天

擦在手上整整過了三天,只有指甲前緣掉一些些

.
目前買過惹我、missha、skinfood、露華濃的指甲油
覺得露華濃的,是我最喜歡的,原因如下
單這些品牌來比較,露華濃是唯一到第三天幾乎沒掉色的
另外,也是唯一我擦過覺得指甲還能很舒服呼吸的
(有的指甲油我擦在手上覺得指甲很像打石膏,沒有辦法呼吸)
當然,顯色度佳,容易塗勻的優點它也具備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它不臭,上次試擦BOOTS的,超重的油漆味
.
現在屈臣氏露華濃任選兩件7折
$89打完折後=$62
我決定要去多買幾個顏色回來用
話說它有黑色加亮粉的顏色,看起來還蠻美的
但我不敢擦黑色指甲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