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夏天去逛街隨處可見比基尼
鎧也一直慫恿我買一套
這週末要去墾丁,今天去一中逛,就試穿了ㄧ下
.
總共試穿了三套-不同版型的
我只能說~自己照鏡子看都會很害羞
其中一套是綁帶式小三角形的桃紅豹紋比基尼
穿這種衣服實在很沒安全感耶,果然無法全部包覆
乳房的側邊是會露在布料外面的,這最好是我敢穿出去啦
.
看看報章雜誌常會有穿比基尼的照片,覺得還不錯性感
但是自己試穿之後只覺得,暴露狂!
嘗試過自己穿的樣子就好了,我確信沒勇氣穿出門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想要買比基尼了,還是乖乖穿我的連身泳衣就好
.
我去試穿的那間的老闆還蠻現實的
一開始很熱心幫我挑
試穿中間外面有新客人,就也不太理我了
讓我不是很開心的她居然跟我說
要不要看一下我們家內衣(日系的),妳的內衣穿起來都是空的,我們家的很爆乳喔
靠~我的內衣好歹也是在百貨公司買的,被講成這樣,不爽!
要稱讚他們家內衣效果好沒關係,幹麻批評我
.
她的現實加上我看到泳衣標籤上寫MADE IN CHINA讓我更不想買
要我花一千多塊錢買MADE IN CHINA的比基尼,又不是錢太多
我出來時她在跟後面來的客人介紹內衣,我就把衣服放在櫃檯就走了
她也只看了我一眼,也沒跟我說什麼
.
接著我就跑去巴爾森買太陽眼鏡,買到適合也喜歡的,$390還有UV400呢
終於稍微彌補我不開心的心情
買的是紫色的

左邊鏡片有鑽

兩側鏡架也都有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