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圖書館,挑了這一部當初未上映我就想看的電影
並非內容聽起來很好看或是卡司堅強
只是單純因為它內容跟國標舞有關係,所以我有興趣
.
內容講的是推廣小學生國標舞運動,拍攝手法偏向紀錄片
紀錄推廣、小學生們學舞、各小學間比賽的過程
.
片子短短的100分鐘而已,劇情的演化卻讓我看到後來有點不耐煩
可能是因為紀錄片手法拍攝,但是劇情的演化上起伏並不是太大
覺得各個階段的校際比賽間,學生情感落差應該再更大一點會更好
因為就是讓這一點讓我覺得,每一場的比賽晉級重要性感覺沒有相差太大
導致看到後來的晉級,已經有點不太耐煩了
.
看完這部片子,其實有點失望
即使在看小學生們學舞過程中仍然心情激盪
可是整部片卻不如我預期那麼有趣味性與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