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色包包款式只要不要太誇張,一般來講都很好看
而且咖啡色的包包很好搭衣服呢
其實是因為我看看上咖啡色包包的機率越來越大才想寫這篇文章的
人造皮的質感看起來就很棒了,款式千萬不要太複雜
.
一比較之下,同款的咖啡色包包跟其他顏色的
總覺得咖啡色的看起來比較吸引我,而且也比較好搭
管妳穿啥顏色的服裝,不知道搭什麼顏色的包包,搭咖啡色就可以了
如果全身穿暗色的,我可覺得不能再搭暗色系的包包了,可以考慮搭米白色的
全身總是要有個"亮"點存在,人才會有存在感啊
.
我找了以下幾個咖啡色包包,以資證明咖啡色的包真的很難醜到哪裡去




.
以上4個圖來自Shopping 99這個網站
.


.
以上2個圖來自PC home線上購物網
.
貼完圖發現我找的都是大包包>///<
因為我本身喜歡大包包的關係,所以就變成這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