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綠島 3天2夜 2人費用

台中→台東火車 (自強) $3,152
長慶民宿2人3天2夜包套行程 $6,400
車站 漁港Taxi $375(PS.去程與人共乘)
吃(午、晚餐、飲料、冰品) 約$1,700
溫泉票 $360
-----------------------------------------------------
2人 共約$12,000


這一次去綠島,超好玩
雖然天氣陰晴不定
下雨、放晴、陰天隨時在變化
但也因為這樣
我只有因為第三天早上,被太陽晒到左肩輕微曬傷
其他地方當然也是有輕微黑了一層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黑

建議夏季去綠島可以帶個薄的風衣外套或薄外套
不論是晴天或遇到下雨、陰天
這兩種外套很好搭配使用
阿山哥說,綠島其實很常下雨的^^"

算一算,三天兩夜跟我去墾丁三天兩夜的花費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綠島更值得去,旅遊品質較佳
浮潛較能看到龐大的魚群
超多景點可以玩水,不像墾丁那麼擁擠
甚至因為它是島嶼,有它獨特的生態景觀
像我就看到了綠島特有種的碎斑硬象鼻蟲
而且綠島人很愛護他們自己的家鄉

這次去住宿的長慶民宿
主人是熱情頑皮的阿山哥
由他導覽,很開心,很有趣
但是ㄧ定要跟上腳步,禁止托托拉拉
不是他等你,而是同行的同伴也都要等你
畢竟團體行動最討厭有人慢吞吞
如果跟不上,也可以電話連絡,掌控他的行蹤
反正綠島就是那麼大,不會找不到人

雖然有人說長慶好像比較貴一點點
但是我這次的住宿經驗很好
民宿外觀雖然不是很新穎
可是內裝可是乾乾淨淨
我三月初就訂房,指定要視野好的房間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
阿山哥還留視野最好的2F四人房給我們
叫我們感情好睡同張床,感情不好ㄧ人一張床
這幾天可是連假,房間難求耶

另外,有位女生超怕水
阿山哥很有義氣的說他要獻出第一次>///<
他要ㄧ對ㄧ帶她浮潛
這是special的贈送服務,是無價的

沒想到那個女生怕水怕到讓我不敢置信
她連水及膝的深度,將頭往水裡試呼吸管有沒有帶好都會怕
浮淺完,我好奇的問阿山哥她到底有沒有浮淺
結果是有的,雖然只有下去10分鐘就有點不舒服
但是阿山哥說她起來時很感動,眼角泛淚,差點快哭了
拯救就了一個以往只會被放棄的怕水性女孩兒
阿山哥真是幹的好阿!

無論如何,有生之年請拜訪ㄧ次綠島
希望去綠島的人都能愛護它的生態環境
將這美好的環境也與我們的子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