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觀賞一下官網的圖
佛朗明哥兩用包.jpg 佛朗明哥兩用包格式.jpg 匈牙利包綠.jpg 匈牙利格式.jpg 匈牙利包綠 官網麻豆照.jpg

由於官網拍攝的照片很清楚跟實品沒落差
因此這篇分享只放外出實背照片

~佛朗明哥兩用包~
側背,背帶已經剪過15CM(有點後悔沒剪20CM),然後再調到最短

側背時垂墜感比較重
IMG_0427.jpg

斜背
斜背時,包型較方正
包包正面角度(未剪背帶,不過長度也是調到差不多最短)
IMG_5606.jpg
包包的側面角度
IMG_5681.jpg
PS.這三張照片的上衣剛好都是LUKA去年夏、冬的衣服

我一開始是先買個人造皮的來試試看LUKA家的質感
當初是在吉普賽大肩包跟佛朗明哥兩用包之間猶豫不定
後來詢問身邊幾位女性友人意見之後
大家說我比較適合佛朗明哥兩用包
最後我就選擇它
我覺得這兩個包包其實大小上差異不大

佛朗明哥跟吉普賽大肩包的包開口是圓弧狀的
它包包開口的最低點到包包的底,這段距離我才將其視為可使用空間
因為這種造型包包,東西裝太多,包包形狀會擠壓,就不美了

而佛朗明哥跟吉普賽比起來,它沒有底部,就是我們一般看紙袋的底那一塊
他正面跟反面的拼接法比較像是信封袋那樣
所以我認為在維持包型的上限下,它的容量可能比吉普賽小
不過我覺得超百搭,率性、甜美都可以,可是背帶太長
但是這可以請人改短,很推薦這個包包

~匈牙利包~

只有這張個人照,包包較清楚
我是將背帶調到最短
背帶是兩段式拼接,可能無法再打洞縮短長度
IMG_5778.jpg

匈牙利包是蠻方正的形狀,它的空間比較立體
因此可以裝很多東西,裝一條吐司再裝其他東西還ok
我真的裝過一條甜吐司進去^^"
空包時不會覺得800g重,可是一但裝了東西
即使只裝1kg左右的東西,背了兩個小時以上就會覺得不輕鬆

匈牙利這個綠我不會覺得難搭衣服
我大多穿t恤,很少穿的很粉嫩
偶爾穿粉嫩一點,就背我的佛朗明哥兩用包黑了
而且就算是黑色的
我想它的包型本來就比較方正,簡單帥氣,感覺比較歐美風
可能也不太適合穿個粉嫩氣質洋裝背它

它是有拉鍊的喔,不過我都沒在拉(除非搭公車火車)
直接把兩邊合起來, 就像官網圖片上一樣,在弄個皺摺
不過一開始皮比較硬,要使用幾次之後比皮軟一點才做得到

我覺得蠻好用的,只是有點重
很希望哪天背出門時被路人問(哈!哈!哈!)
因為我很愛他,是我買的第一個真皮包包
不過真皮包的皮味真的很重阿
收到的第二天就背它回家過年
搭火車時都怕別人以為我身上有狐臭>"<
到現在味道都還蠻重的,可能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才會變淡吧

我出社會第二年而已,以前就很愛買包包
但是消費能力及消費習慣,讓我大多都是買1000以下的路邊攤包包
以上提到的這兩個LUKA包是我出社會之後買過單價破千的包包
無論是真皮的還是人造,都讓我現在出門只想輪流背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