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走樸素風格
但是看到花花上衣就情不自禁

今天又不小心買了兩件長版的花花上衣
要冬天了,四處都還有夏季上衣特價的誘惑
我就是這樣不小心踩進去的

冬季的衣服一件都還沒下手
不過要我買了新衣服等到明年再穿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當然有考慮到要怎麼穿這兩件夏季的上衣
大概就是搭華麗版的牛奶絲上衣
雖然已經要冬季了,但還是要俏麗一點*^^*
很無法忍受自己穿的黑漆漆,看起來就沒精神

前幾天班上的美蘭同學一直說我的衣服很多
好像每次都穿不一樣的
真是冤枉@@
應該是我會嘗試不同的搭法
比起一般人,我的薄外套算很多
因為它既可以防曬又可以防冷氣太冷
春秋早晚溫差較大,薄外套也是好伙伴
這就是我也很愛買薄外套的原因

常被說我的穿著很花俏
不過我的花俏是花在衣服上面
在飾品上完全花俏不起來,因為我不愛戴
但是冬天的厚重衣服還是偏重於樸素
誰叫我怕冷怕的要死
寧願包的緊緊,也不願意愛美不怕流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