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踏入新蓋好的圖書館
為啥要鼓起勇氣?

因為那裡人很多,氣氛又很安靜
所以我很害怕這種地方到五樓晃晃,本來要找歷史報告的資料
但是由於要找的資料範圍太小
所以果然找不到啥資料
於是乎,晃到三樓---傳說中的視聽室

挑了我一直很想看的「赴宴」
由於時間關係,只看了兩集
不過心情超好

雖然男主角(藍正龍)的角色,算是有點討厭的個性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對自己的理想很執著
而且我覺還蠻喜歡這部戲的感覺
常常用些小鏡頭淡淡的帶出一些意象

才看兩集而已
其中有好幾幕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有淚盈滿框的跡象
不過當然要忍住啊
那是公共場合嘛

其實回家時偶爾看到公視播的影片
還蠻常看到藍正龍飾演男主角的
我大概是透過公視開始對他有好感的吧
不過不至於到迷戀的地步
說他算是我的偶像,或許算是吧

我想暑假做實驗的那個禮拜期間
可以把赴宴看完吧
公視真的是一台不錯的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