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x-bike.com.tw/ProductsView.asp?id=46

10月1號跟合購,跟的是百台團
買了X-BIKE 19804
貨到付款含運,總共$3980

一週踩4~5次,每次1小時
週三上肚皮舞就固定不踩
使用三週了,還真的讓我瘦了一咪咪

六年前,大學入學的健康檢查,體重是52.5kg
之後,就一直往上升
就算大二大三跳舞練舞也只能保持在53.5kg
然後就隨著年紀增長,不練舞了
畢業後工作,甚至飆到快56kg

好吧,很多人女生都說我看起來沒那麼重
但是只有自己知道
大腿內側的肉肉是變的多鬆
屁屁的肉肉也快跟大腿連成一塊了
為男友買的牛仔短裙穿起來也越來越慘不忍睹

認真使用這台健身車三週了
體重降到53.5kg
(我用了三台體重計都是53.5kg)
大腿內側也變的較緊實
大腿也瘦了2.5cm
穿超短裙看起來真的視覺上就有差

這台健身車真的是好物
體積小,好收納,又安靜
重點是真的有效果

附加的好處是,它的表有一個數據是消耗熱量數
每次看到數直往上升就很開心
而且還蠻能警惕我自己
踩了一個小時,才消耗掉幾口餅乾的熱量
對我來講對於正餐外的零食有節制甚至不吃的警示作用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超級愛在飯後吃餅乾的人

希望能夠讓我的大腿變的更結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